111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2生获奖

头版 热门焦点
220期 2022-12-31
◎111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合影

   校友处于111年12月6日(二)中午,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3科叶厅举行111学年度高教深耕计画「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邀请获奖同学之系上主任或导师担任颁奖人,此次由化材一林易祯及会计一陈守信同学获奖,本学期共颁发奖助学金20万元。

 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于开场致词时表示:「此次111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要感谢信邦电子的王绍新学长,学长相当支持弱势奖助学金,自108学年度起连续认捐4届晶英学生,学校及校友们皆提供相当多的资源及奖学金要给同学,就是为了让大家能无后顾之忧专心求学。再次恭喜同学们,大家要好好加油!」此次与会的导师们,除了恭喜获奖学生也叮嘱同学们须更加努力学习,好好充实自己,将来毕业后也别忘了曾经受惠的自己,有能力能帮助他人,是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