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周年校庆 欢迎校友返校活动

头版 热门焦点
220期 2022-12-31
◎72周年校庆 欢迎校友返校活动

 72周年校庆欢迎校友返校活动于111年11月5日(六)上午10时15分由葛焕昭校长、张家宜董事长、王绍新董事、林俊宏行政副校长及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共同揭开「校友总会会馆」门牌仪式开启序曲。「校友总会会馆」设于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301会议室,平日由菁英会单文暄副秘书长驻守,未来校友回淡水校园时,可在此聚会、歇息。

 揭牌仪式结束后,贵宾们移步至有莲厅举行校友返校活动。因疫情尚未趋缓,今年度以实体活动+线上视讯会议的方式呈现。现场除了校内各主管外还有各县市、系所的会长近百人到场参与,活动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开场致词恭贺母校72周年校庆生日快乐;接着由葛焕昭校长致词欢迎学长姊们返回母校参与活动;最后由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致词祝贺母校校运昌隆。

 活动邀请林信成老师带领的教职员合唱团歌唱表演,借由歌曲「淡江的故事」及「我们的淡水港」让大家忆起大学时期的点滴与美好。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在联谊餐叙中欢乐畅谈,聊聊在疫情中的生活、交换彼此的近况,会议室中充斥着学长姐们的欢笑声。餐叙过后,学长姐们各自回到母系参与活动、校园走走逛逛,部分学长姐则留下参与校友处举办之疗癒盆栽DIY体验活动。该活动由日文系校友吴美瑶学姐担任讲师,参与者在一番忙碌后,完成自己的盆栽并合照,为本次的校庆庆祝活动划上句点。


1-2-2_疗癒盆栽DIY活动◎校友活动疗癒盆栽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