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实地大合照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于110年11月6日(六)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有莲厅,透过视讯举行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中公告10月透过通讯选举产生之当选名单,共选出35位理事(常务理事15人)、15位监事(监事会召集人1位、常务监事4位)及16位候补理监事,并从常务理事中选出第13届总会长及7位副总会长。

恭喜!第13届总会长一职由现任的陈进财总会长以高票获选得以连任,并由大陆地区庄文甫学长、北美洲地区冯启丰学长、东南亚地区彭庆和学长、中华民国总会林健祥学长、系所总会庄子华学长、菁英会江诚荣学长、加拿大地区陈慧青学姐等7位学长姐获选为本会副总会长。

除了公告第13届当选名单外,会中另一亮点不外乎各世界校友会连番上阵的精彩祝贺影片,感谢11位会长及所属校友会的祝贺,特别感谢泰国校友会詹镇纲会长,于百忙之中拨冗至泰国着名景点拍摄,让当天与会的所有校友能借由影片到泰国一游,再次感谢所有线上与实地参与会议的校友们,期许明年疫情能趋缓,大家能相聚在淡江。

1-3-2_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线上合照截图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线上合照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