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校友参观校史馆

 ◎旅美校友一行参观校史馆合影留念(校史馆提供)
 
    校友处于5月12日(五)安排旅美校友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段相蜀荣誉总会长伉俪、北美洲校友会陈松理事长、南加州校友会谢英志荣誉会长伉俪等贵宾一行5人,于母校董事会黄文智主任秘书及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陪同下莅临参观。学长们聚集在淡水校园地图前,讨论着以前教室和宿舍的位置,聆听馆内播放的校歌与校园钟声,让他们仿佛又回到了求学时光。在「淡江人寰宇情」展区,一起回忆他们曾经筹办和参与的校友会活动。此外,陈理事长和段荣誉总会长分别是第10届和第12届金鹰校友,他们也在介绍资料前拍照留念。

    随后,他们参观位于2楼的张建邦创办人纪念馆,除了对创办人于本校和国家社会的贡献感到敬佩外,段荣誉总会长分享了创办人曾以校园建筑和周遭景观为例,鼓励学生保持登高望远、胸怀天下的广大胸襟。校友们此行共同追忆母校的过去,并展望充满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