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校友会双年会总结感谢函

敬爱的世界淡江校友们:

您们好!一切健康平安!

  首先谨在此向张董事长、葛校长、世友会-陈进财总会长,以及所有各校友会的会长及母校师长们问候致意!这次两年一度的世界淡江校友双年盛会原本订在2020年7月24~26日在美国德州休士顿召开,但却因美国冠状疫情的扩散严重而不得不做出延后至2024年举办的决定!心中仍不免有些遗憾可惜!

  还记得3年前特地搭机返台参加母校67周年校庆并接受第31届金鹰奖的殊荣时,承蒙当时世友会-陈定川总会长的青睐及鼓励,希望2020年的世双年会能在美国德州休士顿来举办!身为北美洲校友总会会长的我忧喜参半,喜的是校友们有机会齐聚宣扬我已居住26年的美国第四大城-休士顿,忧的是筹办规划需要很多的人力及物力!感佩当时世友总会-段相蜀荣誉会长、系友总会-林健祥会长、孙瑞隆前会长以及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的关爱及支持,让我无后顾之忧、可以全力冲刺!也承诺会联合美南休士顿校友会-许健彬会长来一起办好此次双年会活动,这2年多来拜会北美各地校友会以及不断与北美各地校友的开会分组规划,好不容易就在大致已完成报名阶段,这要特别感谢北加州-许明玉前会长的网上设计报名系统,却在今年2月遇到美国疫情也失控,筹备小组也讨论更改旅游行程的可能性!但3月美国疫情并未改善,甚至各州都发出居家禁令,来往班机也都被取消禁飞,世界好像都暂时停顿下来!筹备小组为了校友的健康及安全考量不得不做出取消延后的决定,深信大家都能共体时艰、一起来度过这抗疫非常时期!另外,还要特别感谢世友会-进财总会长出面承担此次筹备年会旅馆场地因违约所带来的财务损失及述忠秘书长的协调斡旋!最后承蒙所有参与这次2020世双年会筹划的校友服务处-杨执行长及团队、学长姐们,谢谢您们,大家辛苦了!让我们期待2024年再度携手并进,再续前缘太空城-休士顿见了!感恩惜福!

北美洲校友联合会总会长  冯启丰 6/16/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