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传系庆40周年暨永续跨域论坛

◎大传系庆40周年暨永续跨域论坛大合照(大传系友会提供)
 
    大传系于5月26日(五)举办大传40年系庆暨永续跨域论坛,邀请各产业的毕业系友参与,共同探讨人才培育与产业现况,活动旨在回应当前的人才培育和时代议题。论坛邀请了来自半导体、电信、媒体、能源、公部门和教育等领域的系友代表,以及新北市侯友宜市长,共同探讨「永续」和「跨界」的主题。

    各界精英分享在不同专业领域中整合和转型的领导经验及产业最新人才趋势与需求,共同关注高教发展和人才培育的重要性。大传系40年来孕育了许多跨域的领导菁英,本次论坛聚集跨度40年的系友一同参与,并吸引全校师生共襄盛举,实质达到跨域传承的意义。同时呼应了大学的社会与永续报告书,承诺作为永续教育平台、绿色生活场域和关系对话组织,推动「AI+SDGs=∞」和永续发展的愿景。该活动吸引众多媒体前来采访,场面盛大。

    论坛分为两场次进行,除了学术副校长许辉煌兼永续发展与社会创新中心主任、公广集团前董事长赵雅丽教授分别担任引言人之外,主持人和与谈人皆为大传系优秀系友。更邀请到远见杂志李建兴总编辑、KIA台湾总代理森那美起亚汽车李昌益总裁、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曹世纶全球行销长暨台湾区总裁、TVBS新闻部杨桦副总监、台湾奥美集团谢馨慧董事总经理、三禾行销张正芬总经理、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企业传播研究所吴世家副主任暨台北时装周协同计画主持人、三立电视台创意行销部资深副总暨创造智能林慧珍执行长、PayEasy总经理室陈中兴副总经理暨企业永续公益平台负责人、POP UP ASIA NETWORK丰亚创通股份有限公司颜玮志董事长等,前来将产业新知带进校园。
这是一张图片
◎大传系庆40周年暨永续跨域论坛大合照(大传系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