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台北市校友会11月份庆生暨联谊活动

内   容:

台北市校友会于11月18日(五)下午6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11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演讲的主题是「微电影说故事,眼球经济下的千亿商机」,邀请在微电影新媒体策略发展方面上非常专精的萧培元学长演讲,透过浅显易懂的解说与实务案例分享,让在场的听众轻松地了解到微电影有趣之处以及其背后带来无限的商机。

演讲中提到网红(网络红人),随着技术及市场的升级,网红已经从现象逐渐转型成为一种经济产业。今年以短视频、直播及电商为主要趋势的网红经济产业,正在受到投资者前所未有的关注。萧学长也播放了好几部微电影给校友们欣赏,让校友们笑声连连、让大家印象深刻。

整个活动以卡拉ok欢唱拉开序幕,搭配精彩的演讲,校友们意犹未尽,但接下来的庆生活动更令人期待,本次出席了5位当月寿星一起庆祝,气氛热闹非凡,愉快情绪感染之下令大家依依不舍,也只能期待12月庆生会再相见囉!

台北市校友会于12/10(周六)举办天母古道半日游,此为2016年每月第二个周末半日游活动的最后一场,超过80位的学长及亲朋好友共襄盛举,为2016年的半日游画上最完美的句点!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