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吕芳炽校友 接任土木系系友会会长

  • 2016-11-12
  • 土木工程学系系友会管理员
内 容:

土木系系友会于11月12日(六)下午2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15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第1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韩道昀会长主持,理监事及会员计40馀位出席;母系洪勇善主任及王人牧前主任莅临指导。

会中,洪主任向系友说明母系教学现况及发展方向;韩会长针对系友会工作及财务等提出报告。韩会长宣告第6届杰出系友高邦基校友(61级,现任桃园县政府交通局局长)、郑道明校友(75级,现任朝阳科技大学校长)等2名。并颁发系友会、65级系友、庄文甫境外研究生等3项系友奖学金,总计12位学生获奖,总颁发金额18万元。

本次大会进行第15届会长改选,由吕芳炽校友荣任系友会会长。新任会长表示,希望能将业界经验建立系友会的专责职涯谘询委员会,以积极回应在校生与系友的职涯相关问题。会议间,老中青系友们丰富的专业知识交流,使大家受益良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