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 1 1、12月活动

  • 2018-11-16
  台北市校友会于 107 年 11 月 16 日 ( 五 ) 晚上,在台北校友联谊会馆,邀请卓越校友萧金柱演讲 「今夜 / 台北 / 性福城」。当晚学长以饮食男女,人之大慾存焉破题,用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口语,引领在场校友聆听跟吃饭一样自然的 议题,让与会校友获益良多。
  12 月 1 日 ( 六 ) 上午在淡水园学 生活动中心,举办「107 年度台北 市淡江大学校友会公益平台」颁赠典礼。本活动至今已迈入第 12 年, 当天由赞助人亲自为 178 位学生 颁发 8 项奖学金。最后爱膳餐券座谈会,邀请赞助人与 74 位受领爱膳餐卷学生进行交流,典礼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12 月 21 日 ( 五 ) 晚上,在台北校友联谊会馆举办联谊及庆生活动。邀请法文系毕业,现为国际专业领队的冉安萍学姐主讲「 印度好好玩 」。
  为庆祝即将到来 50 周年庆,20 多位爱歌唱的校友,于 12 月 28 日 ( 五 ) 晚上,在台北校友联谊会馆练习合唱,计划以歌声为 50 周年庆祝活动带起热烈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