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传系系友会邀请前大传系教师及知名高空摄影师陈敏明,莅校演讲「从空中摄影看淡水河系的人文与自然」

  • 2013-04-27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公告

  大传系系友会和杂志《PPAPER》协力邀请到前大传系教师、知名高空摄影师陈敏明,现于彦霖摄影事务有限公司担任制作总监一职,莅临演讲。主讲「从空中摄影看淡水河系的人文与自然」,承袭一贯空中拍摄,拍遍台湾各地美景,将淡水的自然美景和人文故事作连结。陈敏明表示,大众不知晓淡水河系的第一滴水源自何方,赴国外追寻异乡景致的美妙,却忽略台湾乡土的存在。透过此次的的讲座,把数十次的淡水拍摄记录透过说故事方式呈现。

  《PPAPER》讲座也将于27日下午2时邀请大传校友、中华职棒副秘书长王惠民演讲,地点于URS115-Cooking Together(台北市大同区迪化街一段155号)举行,欢迎有兴趣者踊跃参加,详细资讯与报名网址:http://www.accupass.com/go/tkmc。 (摘录于890期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