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图系友喜重逢 漫步校园拾记忆

      【摘自淡江时报第1140期报导】曾经同系攻读,而后各奔西东,现在来自四方。3月19日上午在开满杜鹃花的校园,吸引了资图系22位系友回母校欢聚「春之飨宴」活动。

        资图系友、景文科技大学校长于第获推荐为本届「杰出校友」,上午10时在守谦国际中心有莲厅领奖,系友们恭贺于第。午后,由资图系友会会长牛汉杰领队,首先参观了资图系教授林信成介绍的淡水文化展,之后大家陆续参观校史馆暨张建邦创办人纪念馆、文锱艺术中心、海事博物馆以及觉生纪念图书馆等。

       于第表示,很感谢教资系、资图系的推荐,获此尊荣非常感恩,希望以后的获奖者亲友一同观礼会更有意义。牛汉杰表示,以后会配合每年的「春之飨宴」,和校庆活动邀请更多系友参与。他认为,如果每年活动的内容太雷同,参与者兴致会比较低,计划让活动内容多样化,提高系友的参与度。

这是一张图片
。资图系友、景文科技大学校长于第获推荐为本届「杰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