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保系友大会 连线在美系友

      【摘自淡江时报第1140期报导】风保系友会于3月19日同时举行第1届第2次会员大会、第1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上午10时45分在淡水校园B302A会议室召开,配合春之飨宴活动,风保系也热烈欢迎系友回娘家共飨盛宴,当场也友系友许珊蜜从美国连线到现场参与,中午大家则到淡水海宴餐厅聚餐话当年。

       陈书窗理事长、洪瑞鸿常务监事、周德松祕书长、高栋梁顾问等出席参与,陈理事长说明系友会会务田峻吉主任表示,欢迎系友们回母校参加,也顺便介绍6月18日将举办学术研讨会,欢迎业界校友们多多参与。

       本届推荐的杰出系友曾文瑞,为国立高雄科技大学航运管理系教授,他毕业后念海洋管理研究所,因机缘而专攻海上保险。曾文瑞表示,回到母校心情兴奋,非常开心,看到母校继续茁壮发展,校园内处处杜鹃花绽放得如此盛艳,也勾勒起许多在校学习的往事,终于有机会有时间回母校走走。他勉励风保系莘莘学子好好应用所学,相信大家能在未来发光发热。

风保系
◎配合春之飨宴活动,风保系热烈欢迎系友回娘家共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