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高中英文学习策略班」 欢迎报名!! (校友子女,九折优惠!!)

  • 2017-06-08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公告

「106年高中英文学习策略班」 欢迎报名!! (校友子女,九折优惠!!)


本系列共分6班次,如下:
[文法班 1& 2]
以高中英文文法为主。由浅入深,让你能够掌握高中文法的基本架构与应用。老师会搭配时事文章,以及课堂活动(强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让同学愉快地学习英文!

[阅读班 1& 2]
高中英文文法、篇章结构、阅读策略。学生常反应阅读测验看不懂或考试时看不完。此课程以英文文章的架构来带入阅读文章策略分析。教你如何从文章架构找出文章重点,与如何从上下文判断单字意思。此外,很多学校都有搭配英文杂志(语言学习类),此课程也会提到阅读英语杂志技巧,如何借由杂志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每周都会有不同时事主题及不同文类的文章解析,并搭配不同活动,加强学生英文阅读与思辨能力。

[写作班 1& 2] 高中英文文法、阅读策略、写作技巧。对于高中英文写作毫无头绪吗?老师讲解英文写作的架构及相关写作技巧。课程中会有写作练习,老师仔细批改,一对一讲解。

详细课程资料,请详网址: https://goo.gl/378P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