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庆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法式欢迎会香槟相迎校友

  68周年校庆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活动,于107年11月3日(六)上午10时20分,在 守谦国际会议中心2楼大厅以「法式欢迎会」方式展开。包括国内外校友、眷属近275 人参与活动。
  会中,董事长张家宜致词时表示,与校友紧密交流,使校友之间有更多联谊,协助 学校、系所整体发展,是淡江第五波里最重要的元素。校友处执行长杨淑娟则表示今 年特别以法国的方式庆祝,所以要喝香槟来祝贺学校生日,欢迎校友返校及6位新鹰 加入。接着由董事长张家宜、校长葛焕昭、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国际事务副校长王高 成、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定川、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进财、菁英会会长 孙瑞隆等人共倒香槟塔,并与校友们一同举杯庆祝。现场气氛和乐融融,校友们彷彿 回到当年大学相聚的美好时光,彼此相谈甚欢、合影留念。
  上午11时5分在3楼有莲厅举行校友返校庆祝活动,印尼校友会于会中致赠礼物,由董 事长张家宜代表学校受赠。校长葛焕昭致词感谢校友在各领域发光发热、为校争光, 并感谢校友及校友会无私奉献,为学校校务提供极大助力。 当日另有文学院(中文、资图)、理学院(数学、物理)、工学院(水环、化材、航 太)、商管学院(经济、公行、企管、会计、统计)、外语学院(英文、俄文、德文、 日文)、教育学院(教科)等,共计17系所办理校友返校活动,接待人数也逾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