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三德会感恩之旅

内   容:
高新平学长(1966测量科)特别邀请三德校友会成员于7月21至7月28日经由金门小三通前往大陆参观三德集团旗下在大陆的企业。高新平学长的二公子高铨壮总经理随同三德酒店豪华巴士至厦门港码头迎接由本处李秋娥秘书带领的15人参访团。此次参访了福建龙岩三德水泥厂、福建安溪三德酒店、上海南通塑胶厂、上海南通纸厂、上海南通三德酒店、江苏苏州三德酒店。 25日晚上高新平学长伉俪、学长千金及高铨壮先生在南通三德酒店设宴欢迎三德校友会访问团,并于26日晚上特别邀请上海校友联谊会程家昌会长前来苏州三德酒店接待访问团。高新平学长邀请大家在明年云南丽江水泥厂设厂后,再找机会去云南丽江水泥厂参观。 27日中午离开上海前,程家昌会长安排一行人与何惠东副会长、吴金生学长于何惠东学长开的古北上岛尚雅咖啡餐厅餐叙。 28日上午为了感谢高铨壮总经理亲自安排并随车同行,三德校友展现淡江傲人的巧思创意与工作效率,连夜将一周行程照片、趣事及安排几个桥段,串接成一出温声感人、夸张搞笑的戏剧,勾引出高总经理与一行人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以及对高新平学长与高铨状总经理感恩的情怀。 三德校友会成立于2005年10月5日,以「高李绸女士纪念奖学金」得奖者为成员。高新平学长为纪念母亲高李绸女士,于1995年起陆续捐赠新台币近1000万元设立奖学金,每学期颁发每院1名50,000元奖学金,勉励并期许得奖人发挥忠孝、仁义、勤俭的三德精神。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