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化学系1977年毕业30年同学会

内   容:
淡江文理学院时代1977年毕化学系A、B两班同学,在离开武虎岗届满30载的时刻,于4月21日、22日两天一夜在苗栗南庄绿色山庄重聚,参加人员有导师魏和祥教授、今年退休的陈桂珠老师及目前任教于东海大学的梁碧峰老师等,连同同学家眷近六十位。 4月桐花飘落的时刻,在山城共渡一个悠閒的假期,谈谈30年来大家生活点点滴滴外,就个人的保健及下一代子女的未来作为一项谈话主题,再次聆听导师及几位当年授课的老师,了解淡江30年来的各项发展,希望再次募集一笔可观的金额,作为化学系发展基金来回馈母校学弟妹。 两班同学共98位,其中三分之一在国外教书及大公司就职外,国内的同学自营公司有32位,可谓事业有成。1977年毕业(化学系第16届)正逢台湾石化起飞时代,多数同学因缘际会,在时代变迁时,有机会发挥专长,加上以前在淡江锺灵化馆训练出一番坚忍耐操的特质,因而出了社会成就一番事业,校友们最怀念是与魏导师在2月寒冬,由淡江后山爬过高耸大屯山,希望在导师退休的时刻,大家再次回淡江攀高山。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