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薇薇讲故事"周日讲座大获好评!请锁定系友会网站讯息

  • 2011-02-20
  • 大众传播学系系友会 管理员
  • 活动报导
内   容:
阴雨绵绵的周日(2011/2/20)午后,Ppaper Cafe聚集了一批寻找创意的人们, 在刘中薇 (薇薇) 的"人生故事"中,听众经历了一场浪漫的洗礼,有感动,有惊讶,有泪水,有笑声...。曾几何时,大家的周日不是补觉,看电视/上网,就是管小孩,做家事,但"薇式浪漫"重新燃烧了大家的热情,对生命的爱,对人世的正向思考,信手拈来的故事,拨动心中最细的神经...原来,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与家庭生活中忘了最初的梦想与浪漫,而这些就是创意与说故事的源头。   "勇敢做梦 是浪漫, 敢一辈子作梦 是非常浪漫   微笑跌倒 是浪漫, 跌倒了还能笑 是非常浪漫" --- 刘中薇 这是 Ppaper杂志与淡江大传系友会所合办的第一场讲座,向隅的你,请锁定下一期Ppaper Business杂志的座谈会精华版, 还要把握(第二场)三月份最后一个周日下午的讲座--导演人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