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资工系所友会第4届第5次会员大会

内   容:

资讯工程学系系所友会于8月19日(三)下午6时,假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4届第5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陈宗禧会长主持,会议中由会长向系友及理监事成员报告近期会务推动的成果,并讨论及拟定未来两年新活动计画。

 

会长在会务活动中,特别报告本年度金鹰奖己提名送出推荐,并报告近年来资工系所校友会的财务状况。副会长张园宗学长向与会学长们报告并推广淡江校友商务平台企划。此项企画内容包含缘起及平台主轴,商品故事、行动商务、回馈母校等平台特色,内容十分详尽,主要目的不仅结合了商业行为也可凝聚系友的向心力。

 

最后活动的报告中,会长也宣传了高尔夫球赛活动及淡水铁马海鲜行程,鼓励系友们多多参加此类活动,促进系友们的交流。会中学长姐亦热烈讨论未来收取会费相关事宜,发言踊跃。本次会议大约于晚间8时30分圆满落幕。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