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11、12月活动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6届第1次会员大会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6届第1次会员大会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12年12月9日(六)上午11时,在晶宴民权会馆召开第6届第1次会员大会,当日贵宾云集出席踊跃,席开7桌,感谢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新任总会长苏志仁、监事长张瑞峰、副总会长苏子诚及母校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企管系主任张雍昇莅临指导,为本会增添无限风采及热闹气氛。本次会议由第5届理事长陈培深主持,修订章程放宽会员资格,望能吸引更多优秀校友共襄盛举;另已顺利选出第6届理事长梁美珠及15位理事及5位监事,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会后感恩餐会特别邀请去年企管系杯歌唱比赛前3名得奖者上台演唱,气氛嗨到最高点。企管系所校友会走过璀璨光辉的10年,未来新团队将带领企管系所全体校友迈向更高峰。
这是一张图片
◎企管系主任张雍昇(中)与校友们合影留念(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新任总会长苏志仁(左二)与企管系所校友们合影留念(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5届第8次理监事会暨会员大会筹备会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12年11月10日(五)下午6时30分,在台北校园D508召开第5届第8次理监事会,由理事长陈培深主持,也是本届最后一次理监事会暨会员大会筹备会。会中针对会员大会将进行修章细节讨论、财务收支报告及推荐第6届理监事人员参考名单。特别邀请母校企管系前主任暨商管学院院长杨立人及系主任张雍昇莅临指导。

    杨院长致词时说,当年担任系主任时与企管系友们都是战友,留下许多辉煌成果及历史纪录。在杨院长担任企管系主任时,本会不仅捐赠100万元做为母校企管系在校学弟妹专款专用急难救助金;母校推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新建大楼留名砖捐款,企管系校友捐赠了36块砖,共计新台币122万元。获教育部颁赠建校有功奖杯。母校举办欢迎校友会娘家—春之飨宴活动,杨主任更是不吝客串表演,当时为企管系勇夺变装秀冠军,这是全体企管系校友的荣耀。

    本会每年固定于母校校庆时捐赠企管系办校务基金2万元,理事长陈培深个人捐赠奖学金2万元,于今日理监事会捐赠,并由张系主任代表接受。会后特别为10-12月份寿星庆生,留下欢乐及难忘的回忆。(摘自企管系所校友会荣誉理事长游婧灵)

这是一张图片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5届第8次理监事会暨会员大会筹备会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企管系所校友会荣誉理事长游婧灵报告会议事项(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理事长陈培深个人捐赠奖学金2万元(左),由系主任张雍昇代表接受(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