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美国华盛顿州郁金香赏花一日游

  • 2016-04-10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加拿大校友会于4月10日(日),举行美国华盛顿州郁金香赏花一日游,活动由林宴慧会长领军,共有54位校友及眷属参加。
旅游行程由官本基及夫人Lillian事先探访并义务担任导览,副会长万昌隆提供饮用水、陈慧青提供snack,并由张英仲学长主持抽奖活动。第一站到Samish Island享用免费生蠔。中午,安排在Hillcrest Park Lodge享用Kiwanis Salmon BBQ,用餐后拍大合照,再到达郁金香园。
郁金香园有大片土地种植水仙花和郁金香,也养了牛只马匹、南美洲的骆马。Roozengaarde是这片土地上三家郁金香花园之一,荷兰人早期移民来此,种植家乡的郁金香花卉,布置的休息园区,让游客在此享用轻食、简餐、还有观赏花卉园艺。
郁金香赏花结束后,来到位在Skagit River入海口的La Conner小镇,Rainbow Bridge就建在其上。最后到La Conner乡间小镇,逛商店街、河边走道散步、坐下来喝杯咖啡,下午6:30左右回到温哥华,结束圆满的郁金香赏花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