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会参加大专校联会—仲夏花系列活动

◎北加州校友会于仲夏花系列活动合影(北加州校友会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于7月22日(六)在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两场活动。下午3时是「百花争鸣园游会」,免费开放,有吃有玩,非常适合家庭亲子活动,由各大专校友会设置摊位,带大家体验台湾美食、传统手作和亲子游戏;到了晚上7时则举行年度的「花枝招展仲夏YA舞会」,除了有乐队现场表演,联合会理事也准备了节目,将在舞会串场时表演,带各位校友重温美好的学生时光。

    柯秀玫会长表示,今年校联会适逢40周年,正所谓「40一枝花」,故以「花语系列」为主题,来丰富仲夏YA舞会。参加者至少需穿戴一件花系列的服饰、首饰、配件、或帽子等,让「花」都点缀上,感受充满花团锦簇的仲夏之夜。北加州中国大专校友会联合了全台湾近40所大专院校的校友会,会员人数已达近5万人,是湾区最大的华人社团之一。

    柯会长认为母校是一个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校友会为校友提供了互相帮助、资讯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而联合会将所有校友会召集在一起,增进各个校友会之间的连结。再透过举行舞会、园游会这样的活动,让平时因为工作繁忙而甚少联系的校友有机会一起做事、联络情感。柯会长还希望,借此帮助更多朋友找到自己母校的校友会。(摘自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