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找工作  减低校友负担

臧泳荣(企管所)

  「上海生活成本太高了!介绍我到安徽的高校去教课吧!」最近陆续有校友们想要出走上海,当然,疫情是压倒大家的最后一根稻草,校友们早就被长三角一体化的政策吸引已久,想体验看看外省市对台商还保有的重视及厚爱!由于深耕安徽,校友直接委讬我推荐他们到安工大及滁州学院面试讲师、享受台资教师的优惠福利,同时还联结了校友企业的合作结盟,并和滁州市政府签订养老产业的规划与服务,其实,只要有心,大陆处处是商机! 

  因为有你,上海会更美!!!

  "上善若水,海纳百川",这是校友们进出上海火车站时看到的第一句话。许多校友怀揣着满腔热血和理想抱负来到上海圆梦,但面对此次疫情肆虐,感谢有如此多的校友们心手相连,大家互相打气加油,虽然难免给校友们留下许多后悔与遗憾,但相信,只要校友们抱团取暖,哪怕萤火微光,也足够让淡江人能心怀希望、勇往直前! 

  淡江人,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