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41周年年会暨会长交接

◎南加州校友会41周年(部分)历任会长合影 (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于112年11月11日(六)在洛杉矶圣盖博希尔顿饭店举办2023年的年度盛会,由会长方惠兰及候任会长李宜桦共同召集,当晚席开36桌,近400位贵客出席,场面热闹非凡,节目于6时准时开始,先由今年参加南加州大专杯比赛的校友演唱经典金曲,获得满堂彩,再进入年会正式会务,全体校友起立唱校歌后,方会长致词并介绍现场贵宾,其中包括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纪钦耀、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方树强、洛杉矶县府地产局长潘杰夫及数码南加州的市长及议员、中华会馆主均上台致词或颁奖,之后由校友会歴任会长上台传递蜡烛,发挥薪火相传精神。

  接着由方会长颁发为校争光奖,给今年大专杯高尔夫球团体冠军及歌唱比赛的冠亚季军选手,再由北美淡江大学校友基金会颁发奖学金给优秀校友子女。会务最后为新旧任会长交接,由台北经文处纪处长监交,并由后任李会长致词后完成。

  典礼结束后开始晚会的6项表演节目,劲歌热舞又掀起高潮。9点开始卡拉OK舞会,宾客纷纷下场一展身手,而其中穿插着年会重头戏彩卷抽奖,今年奖品包括机票、3C产品、珠宝及现金红包,奖品总额近一万二千元美金,现场抽奖达到年会高潮,惊喜呼声此次彼落,气氛紧张刺激。整个年会活动在晚间11时准时结束。整个工作团队辛苦筹备数月,深获现场佳宾一致好评,誉为南加州年终之最佳活动,亦为母校在南加州增添不少光彩。(南加州校友会谢英志学长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