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会7、8月活动

◎南加州校友会年中理事会大合照(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年中理事会
 
 南加州校友会于7月29日(六)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召开2023年的年中理事会议,由方惠兰会长主持,会中确认前次理事会的会议记录,而今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由财务杨传锦学长报告及稽核王子世学长确认。同时由方会长分项报告今年上半年所有活动的过程及成果,其中南加州大专杯高尔夫球赛,淡江再度蝉联冠军,令他校称羨。

    新春麻将大赛、每月的歌友会及新春旅游,校友都热烈参与、圆满成功。年中理事会的最重要任务就是选举2024年的南加州校友会会长,此次由被提名人李宜桦学姐发表政见后,举行不记名投票,结果全票通过,由今年的第一副会长李宜桦学姐担任2024年南加州校友会会长。李宜桦学姐发表当选感言时,希望校友发挥关怀精神扩大招募新校友入会,使南加州校友会替母校在海外争光。整个年中理事会在全体理事大合照后圆满结束。

这是一张图片
◎南加州校友会现任方惠兰会长及候任李宜桦会长(左)合影(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歌友会活动
 
    南加州校友会于7月22日(六)下午1时30分在金色年华KTV举办歌友会活动,前来参加的校友约20位,大家都带着零食点心前来共襄盛举,现场热闹非凡。歌友会活动不仅以歌会友也为之后的大专杯开始加紧练习,感谢歌友会指导特别商请谢中丞学长为大家指导歌唱技巧与按歌手的音域选歌。

    此次有特别远道而来的小嘉宾们:彭博、昱心、彭喆,彭氏两兄弟是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的两位公子,刚好从台湾来美度假,一同前来参加歌友会活动,大家以歌会友开心地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这是一张图片
◎南加州校友会歌友会活动合影(南加州校友会提供)

南加州校友会参加大专卡拉ok歌唱比赛
 
    南加州校友会于8月26(六)至27日(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参加由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所举办的大专卡拉ok歌唱比赛初赛,淡江队入围数个组别以进入之后的决赛,方惠兰会长鼓励没入围的歌手代表们,切勿气馁。每一位都尽心尽力为淡江争光,演唱地很卖力!竞争者众多,主办单位选择名额有限。希望明年再接再厉,夺得最佳成积!

这是一张图片
◎南加州校友会歌友会活动合影(南加州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