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会第5届会员大会暨第1次理监事会议

♦台中市校友会第5届会员大会暨第1次理监事会议暨尾牙联欢合影(台中市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校友会于元月15日(六)中午11时,在宝丽金餐厅召第5届会员大会暨第1次理监事会议暨尾牙联欢,会议由林亮宇理事长主持,当日邀请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陈沧江副总会长、许孟纪副总会长、许义民秘书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台中市校友会林敏霖荣誉理事长、洪义滨名誉理事长、廖述嘉辅导理事长、校友会全体会员及外县市校友会理事长,如嘉义县李贤勇理事长、高雄市陈点树理事长等,多位贵宾亲临会场,当日特别嘉宾「菁英校友-台中市长卢秀燕学姐」,让大家倍感荣幸。

会中,报告第4届总会务,碓认第5届会员名单、理监事选举及理事长选举,由林亮宇理事长高票获得连任。会后进进行全体会员及贵宾尾牙联欢摸彩活动,摸彩活动热闹,奖品丰富。林理事长感谢大家热情前来参与活动、感谢莉莉学姊的全力筹划担任司仪、行健学长的主持、演宣学长的摄影,及各位学长姐协助,充分发挥台中校友会的团结与热情。今年还有很多精彩活动,请大家期待,并踊跃参加,继续壮大淡江的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