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奖学金颁赠典礼 及11.12月庆生活动

  台北市校友会于108年11月30日(六)上午在淡水校园学生活动中心举办「108学年度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公益平台奖学金颁赠典礼」,理事长刘子经、卓越校友联谊会理事长董焕新、中华商管协会理事长彭炜腾、第13届台北市议员江志铭偕同出席,本校师生、家长、赞助人及志工近300人共襄盛举。本年度累积88位赞助人及16个赞助团体,奖学金分成4大类,分别为「成绩优良奖学金」、「自强奖学金」、「热心服务奖学金」及「同心奖学金」,计167名学生获奖,共颁发167万奖学 金。希望透过从事公益的力量培养国家未来栋樑,建立平台办理奖助学金及淡江爱膳餐券发放,募集校友及企业资源资助和奖励在校同学,培养正确的受奖观念,并埋下未来从事社会公益的种子。 
  另于11月15日(五)及12月20日(五)晚上6点半,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11、12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11月的演讲由陶艺家资管系林炎霖学长主讲:「寂然的人生美感」,现场也冲泡了林学长带来的台湾有机红茶并展示学长的创作茶碗;12月的演讲由胡小川学长以「美中贸易冲突」为题带来演讲,小川学长采座谈会方式进行独树一格的演讲,鼓励大家随时发问,虽为理工背景,专精电机、物理及数学等领域,但对于人文历史及世界金融也很有研究,可谓多才多艺。演讲结束后全场一起为寿星献上生日祝福,及献唱生日快乐歌,分享蛋糕并大合照后,自由交流畅谈,在依依不舍下互道晚安,也期待下次庆生会的到来。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