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第十二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改选

  台北市淡江校友会已于7/3(日)顺利完成第十二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改选。

  共选出25位理事和7位监事,8位候补理事和2位候补监事。当天共有140多位学长姐出席,感谢许多卓越校友,特别拨冗回来共襄盛举。
因为疫情的关系,本次大会不聚餐,采取分流领票和投票。依照报到时间依序投票,秩序井然不紊。投完票后,每位会员都可以领到精心准备的《高级套餐餐盒》和精美凉风扇为伴手礼。

  本会于7/17星期日,紧接着举行第十二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选出七位常务理事和一位常务监事。由朱伟钧学长连任第十二届理事长,并聘任吕芳如学姐担任总干事。

  感谢校友们的支持与爱戴,第12届校友会全体干部当更积极努力,团结一致,齐心继续开创新局,为淡江校友提供更多元、更贴心的服务。

  未来两年,除了做好传承工作、举办各类优质活动、并配合母校和校友总会,发布讯息及支援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