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1、2月活动报导

◎台北市校友会2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活动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于2月17日(五)晚上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举办2月份主题演讲及庆生会。当日的主讲者是民歌王子廖逸民学长,以《加倍奉还的平凡人生》为题,分享他的斜槓人生。廖学长分享,大家羨慕的「斜槓」其实是无心插柳,平时在工作上尽心尽力打拼,只是将自己热爱的音乐放在下班后的时段,不知不觉中就多了一个「街头艺人」的身份。希望大家年纪渐长,要更爱自己,这样才能让有趣的灵魂飞扬起来。最后应观众要求,清唱两首大家喜欢的民歌,大家在他的美声中,沉醉在甜美的回忆里!

 台北市校友会另于1月10日(二) 晚上7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召开第12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会中讨论112年度相关活动规划;另于2月11日(六),举办漫游坪顶古圳和平菁街樱花巷赏樱半日游活动,感谢多位学长姊踊跃参与,大夥尽情漫步于美好的春光下,享受欢快的一天。
 
台北市校友会第12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
 
  台北市校友会于1月10日(二)晚上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召开第12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现场出席有16位理监事,线上出席有7位理监事,共23位,人数已达2分之1以上,会议顺利圆满成功。

  感谢所有与会的理监事暨候补理监事拨冗参加,和祕书处所有志工和校友处。理事长抱病线上主持会议,辛苦了!

  感恩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祕书长、顾问团团长陈兆伸学长、顾问团暨荣誉理事长刘子经学长4位贵宾,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与勉励!

  2022年有欢笑也有悲伤,汗水也有泪水,终究已过去。2023年我们只能向前看,迎接新的未来,校友们一切生活和校友会各项活动都能恢复正常运作。希望今年是个无忧无虑,平安健康快乐的一年!

这是一张图片◎台北市校友会第12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2月份漫游坪顶古圳和平菁街樱花巷赏樱半日游活动
 
  台北市校友会于2月11日(六)上午8时举办漫游坪顶古圳和平菁街樱花巷赏樱半日游活动,今天天公作美,是散步健行踏青的好日子!本次活动校友们反应热烈,吸引了大约90位校友,一起踏青走春趣。中午在「客官农场」用餐,菜肴澎湃也非常美味可口,大家都开心的大快朵颐。

  非常感谢优秀的领队组,前呼后应的带领及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大家可以恣意的悠游在古圳和青山绿水中。也感谢领队组精心规划的完美之旅。虽然来了点儿小插曲,有两三位校友走到别条路上,最后殊途同归,让大家虚惊一场。

  毕竟瑕不掩瑜,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偶有非关安全的小插曲,凭添难忘的回忆;路上捡到一位建筑系的学长,也增添一份惊喜。

这是一张图片◎台北市校友会半日游活动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