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第9届第2次会员大会

内   容:
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于106年3月4日,假立法院康园国会餐厅举行第9届第2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刘子经理事长主持,高达117位会员热情与会,更有29位校友莅临现场加入成为新会员,加上来宾、学生志工共160人齐聚一堂。

除了通过经费决算、预算外,各委员会进行一年来的执行报告,活动丰富多元,主委们报告欲罢不能,显现台北市校友会的热情活力生生不息,感染所有与会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80岁以上的会员来参与会员大会,台北市校友会特别设置敬老金500元,今年计有林更生、林云山、陈定川、侯登见、孙培杰5位学长,由理事长于会员大会时致赠,以表对年长校友之敬意。

刘理事长期许更多校友们加入,使校友会可以更加茁壮,完成服务校友与在校学弟妹的使命目标,最后在全体与会者大合照及新旧会员餐叙交流中,活动圆满成功。

精彩活动相簿报导: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MyhXUJu7eyCa8VPfhEH7j25cBOASG4kF4wcMg52Umhz_YHZHpB3iadGzcFsdcaLg?key=RkdNNFlmc04zNm9oMVRXT0dfZ29vYW4wVFhkR3N3

This is an image
台北市校友会第9届第2次会员大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