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会员大会

♦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会员大会合影(台南市校友会提供)


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会员大会于2月19日(六),在徕·归仁饭店召开,会议由许繁清理事长主持,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江诚荣监事长、王新财副总会长、许义民秘书长,以及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特别拨冗南下指导。会中进行110年度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决算报告,亦通过111年度财务预算及工作计画。理事长期待校友间能有更多产业上的互动交流,未来才有机会持续扩大校友会,以吸引中生代、年轻世代的学长姐加入校友会。

本次大会特别准备在地伴手礼(盐水意面、成功啤酒、郑成功洋芋片、妈祖赐芙、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冻、月老知我心软糖)赠送与会贵宾,同时借机向外地的学长姐们行销台南历史及庙宇文化,也欢迎更多校友学长姐们莅临台南旅游。会中,工作团队举办摸彩活动,提供与会台南校友及贵宾摸彩同欢,也感谢林总会长、许理事长、彭执行长、王丽芬学姊准备红包及礼品,增进校友间互动。

会后,校友们意犹未尽地前往王丽芬学姊的丹橘人文空间参观,聆听春日笛声(演奏者:张筱瑄老师),叙淡江故事,借由校友间艺术交流,提供不同层次的台南茶艺文化感受,除丰富心灵外,也丰富了听觉。接着,转至南纺百货微醺南纺旗舰店用餐,将近60名校友齐聚一堂,一同体验不一样的时尚餐酒新生活,此次微醺飨宴感谢林总会长特别招待。许理事长表示,感谢总会及校友处特别留在台南一整天,也谢谢在地校友热情招待,未来欢迎更多校友们来台南交流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