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县校友会临时会员大会

◎嘉义县校友会会员大会合影。(嘉义县校友会提供)

  嘉义县校友会于3月28日(六)在朴子市大众餐厅举行临时会员大会,由理事长辜荣贤主持,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等皆列席指导。大会就嘉义县校友会与云林县校友会、嘉义市校友会将于10月16日(六)承办校友总会会员代表大会事宜,进行任务编组,及嘉义县校友会新一届选任及聘任人员之工作团队安排,开始进行有关筹备工作。

  林总会长上任以来,一向以平衡各地区县市校友会发展为己任,今年10月会员代表大会即择定于嘉义县举行。辜理事长之任期将于今年8月届满,他表示,希望借由新的校友会团队提早就绪定位,一来可以让新团队及早熟悉会务运作,二来让筹备工作的准备有更充裕的时间,同时也更希望透由校友总会在嘉义举行活动,行销嘉义地区。

  嘉义县校友会新团队,将由李贤勇学长带领。他表示,林总会长非常有心的把今年的总会会员代表大会移师搬到嘉义来举行,云林县、嘉义县、嘉义市等三个县市校友会会,将全力配合办好10月16日的总会会员大会活动;同时,隔(17)日也将依总会指示,带领所有与会校友们来趟丰盛的地方特色之旅,认识充满魅力的南台湾,并展现我们淡江人的活力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