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县、市及云林县校友会 合办六轻参访活动

  嘉义县、市及云林县校友会于108年11月8日(五)共同举办六轻参访活动。
  嘉义县校友会常务理事暨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常务监事及活动主办人李贤勇表示,此活动缘起,是因嘉义县校友会很少有年轻校友及新校友加入,希望能借活动带动人气,故于8月在校友会年度大会时提议,嘉义县、市及云林县三县市能合办一大型活动。李校友推荐过去曾参访的台塑六轻,六轻港跟台中港一样大,与海争地有三千公顷,环保问题值得大家关心,而考量到场区的接待故活动选在平常日;又有徐佑明及林秀珍学长的主动帮忙,请吴连比学长安排参访其学生锺英哲经营的云林县崙背乡的欣昌锦鲤养殖场。 
  此活动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嘉义县、嘉义市、云林县校友会三位会长及李校友共同赞助。当日出席每位校友除了无须缴费外,更获得伴手礼及校服暨资发处杨执行长提供之学校T恤。林总会长曾于会议时表示,以后总会的理监事会可挪到台北以外的地点召开,表示对中南部校友会的重视;希望借此活动能带动人气,另于每年新生家长座谈会时邀请新校友加入,大家一起努力使校友会更茁壮更发展!(本文由李贤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