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贸)系所同学会11、12月活动

◎国贸系所同学会圣诞同欢联谊会大合照(国贸系所同学会提供)
 
国企(贸)系所同学会圣诞同欢联谊会
 
   国企(贸)系所同学会于112年12月22日(五)晚上7时在台北校园D508,举办圣诞同欢联谊会。邀请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苏志仁、副总会长崔昭隆、秘书长莫海君、母校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国企系主任刘菊梅、台北市校友会理事长朱伟钧、新北市校友会前理事长袁志安、嘉义县校友会理事长李贤勇、资工系友会会长陈国彰、跨业合作协进会理事长王振生及前会长王海龙一起共襄盛举。

   理事长戴学礼感谢在这冬至夜,所有校友的热情参与这次的圣诞晚会!在充满爱与欢笑的夜晚,一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才华横溢的校友们,以歌声、舞姿、才艺展现国企系的多元风采,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也感谢所有投入筹备的校友,大家的辛勤付出,让这场晚会如此成功。在这个特别的夜晚,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期待未来还有更多的活动能够彼此相聚,共同度过难忘的时光。
 
戴学礼学长接任国企(贸)系所同学会理事长
 
   国企(贸)系所同学会于112年11月8日(三) 在台北校园D506,举办理事长交接仪式。出席有财务长郑淑琳、嘉义县理事长李贤勇,由前基隆市校友会会长戴学礼学长接任,期待国企(贸)系所同学可以有更多人归队,有更多互动。

这是一张图片
◎国企(贸)系所同学会会长交接合影(左二为新任理事长戴学礼,左三为前任理事长王海龙)

国企系系友回娘家─宜男家族相见欢
 
   2023年天下杂志之专刊《Cheers》主办之「2023年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中的「企业最爱一般私立大学TOP10」,淡大名列私立大学第一名。可见淡大培育人才深获企业界认可,而于淡大任教多年的林宜男教授,更是桃李满天下,无数曾被林教授指导过的学子,现下在各家企业都担任着重要的角色。为了凝聚这些学员的感情,也让学员们彼此更熟悉,林教授特别于112年12月16日(六)在台北校园D507规划「淡大国企系系友回娘家─宜男家族相见欢」交流活动。

   活动中邀请到多位贵宾,包括新亚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调灿、唛德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庆忠、力丽观光集团董事长蔡宗易、兰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根田以及人才天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豪等多人前来与会及致词。会中亦规划一场名人专题演讲,分享时下的产业趋势,现场学员回应热络,不少学员抓紧时间与讲师交换意见。午餐时,由学员各别上台自我介绍,现场欢声不断,是一场非常成功的盛会。

这是一张图片
◎国企系系友回娘家─宜男家族相见欢大合照(国企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