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智弘学长荣任新北市校友会第10届理事长

◎新北市校友会第10届第1次会员大会合影(新北市校友会提供)
 
   新北市校友会于112年12月16日(六)上午10时30分,在晶宴民权会馆举行第10届第1次会员大会,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沧江、总顾问林健祥、本会创会理事长李显荣、荣誉理事长江诚荣、庄子华、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及校友、贵宾踊跃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选出第10届理、监事,并由胡淑贞监事长公布当选名单,夏智弘学长高票当选第10届理事长。大会主席理事长袁志安致词中,感谢第9届理、监事及中华民国全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慷慨捐款使本会会员人数成长,活动及会务能顺利推动,期盼夏理事长能承先启后,继续为新北市校友会服务,会务昌隆。

   陈总会长、林总顾问、李创会理事长、江荣誉理事长、庄荣誉理事长也分别上台恭贺以及感谢袁理事长这三年的付出,代表校长颁赠感谢状予袁理事长。新任夏理事长亦感谢袁理事长三年内努力发展会务,奠定良好基础,接任后除配合总会以及学校活动外,将规划更多元的知性以及理性活动,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会后餐叙联谊并庆祝耶诞节,校友们使出浑身活力载歌载舞,嗨到最高点,热闹非凡,为会员大会画下美好的句点。
这是一张图片
◎(由左至右)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顾问林健祥、理事长袁志安、新任理事长夏智弘、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沧江合影(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