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校友会岁末知性餐叙

◎巴西校友会岁末知性餐叙大合照 (巴西校友会提供)
 
   巴西校友会于112年12月2日(六)举行岁末联欢餐叙,校友们出席踊跃,12点即陆陆续续报到。餐叙开始前,司仪谢明丽学姐引言,说明会长林婵珠利用岁末年终邀请全体会员餐叙,餐毕后移步前往其会长寓所,欣赏创会会长刘树德伉俪展示书法功力,是一场兼具知性餐叙的活动。

   林会长则说明,很高兴看到大家精神熠熠参加餐会,「会长工作就是个值日生」,校友们轮流出来服务学长们,并欢迎住在外州的林玉秀学长,还有新加入的化工系冯英昌校友。餐叙后,所有会员步行至会长自宅茶叙,并邀请刘创会会长刘伉俪,展示书法技艺,欣赏书法艺术。

   刘创会会长之前服务于圣保罗华侨天主堂中文学校,退休后,用心钻研书法,目前在亚洲国家颇具盛名。他首先说明,他们刚举办过书法展,今天很荣幸与校友们交流书法技艺。大家都称讚林会长的安排,真是一场知性餐叙,席上荣誉会长欧阳漪敲定2月份餐叙,由她筹划,欢迎大家踊跃出席。(摘自侨务电子报)
2-3-2_巴西校友会岁末知性餐叙
◎巴西校友会创会会长刘树德现场挥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