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淡江大学校友会新春聚会

  • 2012-03-24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时间:101年3月24日
淡江大学巴西校友会3月24日假圣保罗市巴西式自助餐Bovinus进行年度聚餐,许多校友们陆续回台湾探亲才刚回到圣保罗,赶上这场同学会,回顾去年度一同尽心尽力协助侨界的各项活动,并维系校友间的情谊。
巴西的淡江校友们都是侨界各社团的佼佼者,这一年除了在工商妇女会的建国百年庆祝活动上,给予中式旗袍走秀表演幕前幕后的支持,由网球协会主办的慈善义卖园游会中,淡江校友会的小吃摊祭出大人小孩都爱的车轮饼和葱油饼,还有最有家乡味的肉羮汤。车轮饼在活动开始两小时内便销售一空,才晚一点点到的群众就只有看车轮饼炉子的份儿,肉羮汤更是料多味美到被称为是不惜成本的台湾小吃,为了做慈善,校友们可是卯足了劲分工合作,也让淡江大学这块招牌更加响亮。
上任已快满一年的会长谢宗伟,原先打算举办郊游增进校友们的感情,为考量许多校友才甫由台湾探亲返国,于是先邀大家聚餐叙叙旧,并宣布淡江大学校友会本部将在八月廿五日在马来西亚举办国际校友会,欢迎校友们踊跃参加。至于两天一夜的出外踏青,目前筹划在五月份进行。
圣保罗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宗贤的夫人同样也是淡江校友,陈处长也顺理成章的成为淡江大学校友会的一份子,每回校友会都是座上客。陈处长表示,淡江是台湾一流的大学,又是企业家最喜爱的毕业生前十名学校,且是唯一列入前十名的私立大学,巴西校友会更是圣保罗当地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每逢台湾、巴西的天灾慈善募款,都是校友会中捐款最多的组织,因此,身为校友的女婿,他也与有荣焉。(撰文:谢如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