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同学会会员大会暨理监事联席会

  建筑学系于107年12月1日(六)上午,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 第6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杰出系友颁奖仪式。会议由理事长郭秋利召 集,约30位系友出席。会中,由系主任米复国简报母系的教学现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针对系上发展所需的资源规划,向与会系友号 召募款。理事长郭秋利提出会务工作及财务报告,以及107年度募款目标与达成进度的说明。
  会中举行杰出系友颁奖,107年度票选出6位杰出系友:林栢年、贺士麃、卫万明、张歆、林家如、李元荣等,席间除自我介绍外,并发表感言。
  另于12月3日(一)下午7时,在台北远企香格里拉国际饭店香宫,召开第6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郭秋利主持,邀请到荣誉教授王纪鲲老师担任贵宾,系主任米复国亦应邀列席,另宴请杰出系友林栢年。本次会议除听取各理事的事务报告,并讨论新年度的工作规画、系展募款与系友返校活动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