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生接掌芝加哥淡江大学校友会

  • 2012-03-29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时间:101年3月24日
芝加哥淡江大学校友会24日举行新旧会长交接,新任会长张宝生感谢前任会长吕瑞玉过去两年带领校友会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凝聚校友向心力,两年任期内,他将发扬校友会宗旨,让校友进一步交流感情联谊。
24日的交接在芝城西北郊箸名餐厅举行,包括严祥仁、倪幼薇等前任会长,都出席了餐会。连任两年会长的吕瑞玉,除了为与会校友安排精致佳肴外,也带来她自费印制的芝加哥淡江校友会通讯录,赠送给校友。
吕瑞玉表示,校友通讯录仍需大家的帮忙更新、增加,尤其是新校友的加入,她期待在新会长支持下,今年能够把通讯录做得更为完整。
张宝生与吕瑞玉也邀请校友们,踊跃报名参加5月19日在芝城西郊Willowbrook举办的「庆祝马吴就职餐会」 (台湾时间5月20日 )。(文载自世界新闻网-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