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5月份专题演讲

◎新北市校友会演讲活动合影(新北市校友会提供)
 
  新北市校友会在5月17日(三)下午6点,在台北校园D509举办专题演讲活动。此活动是疫情解封后的第一场演讲,各位学长都非常兴奋及期盼,特别早到现场享用美味的便当,并和久未见面的校友联谊;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读书会张瑞峰会长及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特地前来参与。

  本次演讲邀请徐嘉宏学长(本校合经系毕)以「数码经济与价值创新及案例」为题进行演说,将其在企业实战经验配合基础理论,以「因特网时代的数码」、「数码转型是什么」、「价值创新及案例」等三部分带入价值创新的国内外的案例来说明,内容皆深入简出及有趣,让大家更容易了解「数码经济」与「价值创新」,在新经济时代下企业竞争的一个新理念。演讲结束后现场反应热烈,袁志安理事长亦颁赠感谢状及车马费感谢徐学长带来如此精闢的演讲让大家度过充实的夜晚,此次的活动顺利圆满成功,大家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