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7、8月活动

◎新北市校友会理监事会议气氛热络(新北市校友会提供)
 
新北市校友会第9届第8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新北市校友会于8月16日(三)下午6时30分,在君品酒店5楼亮仁厅召开第9届第7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袁志安理事长主持,理、监事以及贵宾出席非常踊跃,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本会创会理事长李显荣及江诚荣、张义雄、庄子华前理事长特别拨冗参加会议。

   袁志安理事长提到,上半年已举办「花莲绝美豪华二日游」、「北埔麦克农场一日游」2次旅游及「数码经济与创新」演讲,下半年有9月6日(三)「江山不能留与后人愁,财富传承与家族宪法」演讲、10月14日(六)至15日(日)的「全国校友总会会员大会暨旅游」及11月25日(六)至30日(四)的「印尼世界校友会暨旅游」,活动精彩丰富,又加上林健祥总会长大方的赞助1万元双年会旅游费用,本会会员人数因此大增。会中讨论确定今年「全国校友总会会员大会」会员代表名单以及将于12月16日(六)上午11时于晶宴民权会馆举行第10届会员大会以及理监事选举事宜。接着进行餐叙开心交流叙旧,会议圆满成功。
 
新北市校友会暑期舞蹈研习营活动
 
新北市校友会暑期舞蹈营于7月11日(二)至8月29日(二)起每周二晚上,在台北校园D509上课,为期两个月。希望借此活动让喜爱舞蹈的校友彼此间能增进交流以及达到运动健身目的。这次研习营,前半段跟着老师的口令以及音乐认真跳着有氧运动,全身运动汗流浃背,达到健身以及柔软的目的;接下来是「13响舞蹈」研习,这是极具挑战性和独特的舞蹈风格,课程非常充实也学习到许多新的动作以及组合。

一开始在学习某些复杂困难的动作时,会有身体不协调以及挫折问题,经过两个月老师耐心教导以及大家认真练习后,柔软度有所提高,在记熟舞步后更能够自如执行复杂的动作。最后,要感谢老师专业的教导,以及所有参加研习的校友的合作以及互相鼓励,这是本会首次举办的暑期舞蹈营,让彼此间留下非常难忘美好的回忆,期待在成果发表时能亮丽登场。

这是一张图片
◎新北市校友会暑期舞蹈研习营合影(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