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60周年庆暨餐会

◎会计系60周年庆祝大会合影 (会计系提供)
 
 会计系于112年11月4日(六)73周年校庆当天,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60周年庆祝大会暨餐会」,与会嘉宾包括董事长张家宜、校长葛焕昭、3位副校长及多位主管、会计系友会,也是世界校友会总会长陈进财,系主任方郁惠亦邀请历届主任及教师、校友们一同参与,透过彼此交流餐叙,回忆会计系这60年来走过的风雨点滴。

 张董事长首先点出,会计系于民国52年创立至今,历年来多名系友在各自岗位努力付出,发光发热。葛校长表示,今天场面盛大且难得,祈愿会计系能如本校发展目标一样「永续」,超越两甲子,让现场系友们欢声鼓舞。方主任致词提及,走过这一甲子并不容易,历经疫情、少子化冲击等考验,感谢大家一直都在。另外,系友们长期给予捐款、实习机会等资源,给学弟妹们很强的依靠,讚许会计系「延续分享价值」的优良传统。(摘自淡江时报第1173期) 

3-1-3_总会长陈进财与会计系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长葛焕昭(左)赠荣誉博士服予总会长陈进财 (会计系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总会长陈进财(中)与会计系校友们合影留念 (会计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