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邦学长接任物理系友会会长

◎物理系创系60周年庆祝大会暨餐会大合照 (物理系提供)
 
 物理系于112年12月24日(日),在骝先科学馆1楼大厅,举办创系60年一甲子周年庆活动。邀请师长、退休教师、历届助教职员及校友们参与。物理系友会亦进行改选,由卫利生物科技董事长特助李建邦学长当选会长,他表示:「未来将持续与庄程豪主任配合,帮淡江物理加入更多新作法。」母校学术副校长许辉煌、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苏志仁、历届金鹰奖得主、吴茂昆院士、宜特公司董事长馀维斌和嘉强电子董事长张仁正皆到场共襄盛举,一起为这次庆典增添珍贵温馨的回忆。

 戴圣干会长首先致词欢迎系友们回淡水,再次感受下雨又寒冷的冬天,「但我们大家热情不减。」会中颁发2023年杰出系友,恭喜系友们在产、官、学界的卓越表现,庄主任感动地说,这次活动,老中青系友都回校了,除了与老同学和师长叙旧外,更介绍许多杰出系友给大家认识,同时积极争取募款,获得许多系友的捐款和善意回馈,「期望将学长姐的善意,传递到学弟妹,让全系上下更期待2024新物理气象,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基础科学和半导体领域学习。」(摘自淡江时报第117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