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婵珠学姐接任巴西校友会会长

◎巴西校友会会长交接典礼大合照(巴西校友会提供)
 
    巴西校友会于7月1日(六)进行会长交接典礼,典礼在司仪谢明丽学姐引言下开始,郑宏翔会长首先致词欢迎驻圣保罗办事处林芳正秘书及圣保罗文教中心欧美廷副主任莅临指导,并感谢刘树德创会会长以及全体会员的协助与督促,让自1988年8月成立的本会能够延续至今;并提到淡江也是培育外交人员的摇篮,前驻巴西大使张崇哲学长、现任驻巴西利亚代表温曜祯学长、驻圣保罗经济文化办事处冯光中处长都是淡江人。随后,进行会长交接仪式,由刘创会会长监交印玺,把印玺传给第16届林婵珠会长,完成交接仪式。

    刘创会会长致词感谢两位长官的莅临,看到全体会员健康平安,甚感欣慰,他亦感谢郑会长4年两届会长的努力,也谢谢林婵珠学姐有勇气接棒,把校友会传承下去,期盼能有更多淡江校友加入,为巴西侨界奉献。林秘书致词则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今天的交接典礼,看到许多老朋友都身体健康、精神爽朗,感到相当开心;欧副主任则代表侨教中心感谢新任会长勇于承担,为巴西校友以及台湾侨社服务,并邀请在场校友组团回台湾,参加本年度国庆活动。

    最后郑会长特别介绍由外州搭乘飞机赶来参加校友会的林玉秀学姐与黄聪煌学长伉俪,他们的农场有养牛、种植稻米及尤加利树,经营地有声有色,并于2022年荣获南大麻州农业杰出贡献奖,该州州长皆与会恭贺之。礼成后,交谊用餐时间,温馨气氛洋溢在校友欢声笑语之间,校友们相约择日前往林会长寓所茶叙,本次会长交接典礼圆满落幕。(摘自侨务电子报)

这是一张图片
◎菁英会参访永光化学公司团体合照 (菁英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刘树德创会会长赠送墨宝予郑宏翔会长,感谢其对校友会的付出(巴西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