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校友会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

♦桃园市校友会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合影(桃园校友会提供)


桃园市校友会于110年11月28日(日)上午10时,在清惜的家-阿勃勒餐厅举行第5届第1次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许孟纪理事长主持,除了感谢学长们百忙中拨冗参加会员大会外,也特别介绍与会贵宾,包括基隆市校友会邱孝贤理事长、台北市校友会崔昭隆副理事长及校友处郑惠兰秘书及廖家鸣小姐等;会中讨论111年度预算相关报表及颁发感谢状给本会第4届理监事,感谢学长们在任职期间,秉持淡江校风与精神,无私的奉献与桃园市校友会。接着进行第五届理事、监事选举,计有许孟纪等15位理事及张荣源等5位监事当选。

会中针对相关议题逐一进行讨论,并获在场学长们支持全数通过。在第5届常务理、监事选举中,由许孟纪等5位当选常务理事及张荣源常务监事;接着在5位常务理事热烈审慎讨论选举下,选出许孟纪常务理事当选为第5届理事长。会议在融洽气氛下,拍下最圆满甜美的记忆与情谊;随后大家愉快的进行餐叙,替本届会员大会画下最真实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