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诚荣学长接任「淡江大学菁英会」会长

  母校「109学年度布达暨单位主管交接典礼」于8月3日(一)上午10时,在淡水校园觉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中除有6个单位布达、4个一级单位及26个二级单位的主管交接,亦进行淡江大学菁英会会长交接。

  典礼由校长葛焕昭主持,计有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兰阳副校长林志鸿、中华民国淡江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林健祥、淡江大学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庄子华等逾百人到场见证。

  「淡江大学菁英会」会长交接,由前任会长孙瑞隆及新任会长江诚荣,在葛焕昭校长监交下进行交接。同时由校长颁赠感谢状给孙瑞隆,感谢其担任会长期间对学校的支持与付出,另颁发当选证书给江诚荣,期许新会长继续给予学校支持。葛校长说明,目前149个校友会中,因菁英会为历届金鹰奖得主所组成,金鹰奖得主系经由学校相关规则所遴选,所以菁英会的会长交接并同本校交接典礼举办。

  孙瑞隆会长感谢该会秘书长彭春阳、副秘书长崔丽心等人的努力,期许「让金鹰校友们再次凝聚,共同回馈学校」;江诚荣会长则希望接任后扮演「创新价值的整合者」,期许院系所要主动积极地与金鹰系友保持联络,强化并持续双方的合作,为学校创造更多的价值。(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