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校友会海滩风情聚餐欢唱

◎ 泰国校友会海滩风情聚餐欢唱合影(泰国校友会提供)

  泰国校友会于6月18日(六)晚上6时,在张博渊学长投资的Meet U Cafe景观餐厅举办海滩风情聚餐欢唱活动,自去年三月的温馨火锅会后,泰国校友会已经一年多没有再聚首了。随着疫情蔓延让思念更浓,大家对彼此的思念,詹镇纲会长都听到了。所幸近来泰国疫情趋缓,因此会长邀请大家一起餐叙欢唱,并设定此次聚会着装主题为海滩风情,让学长姐们自由徜徉地配合。

  在詹会长6年来勤勉的带领之下,会务蒸蒸日上,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校友会中人才济济,在校友们一致的掌声通过,推举张博渊学长为下一任的会长,预计在今年11月举行交接典礼。要举行聚会的消息才曝光,好多学长姐就主动报名,并提供多样伴手礼,规格不容小觑,有魏亦坚副会长提供精美食品礼盒;罗翠副会长、张晓亭学长提供兰花盆栽礼盒;邱烨副会长提供好吃的刘面包礼盒,还有陈加茵学姐带来自家外销的烤海苔捲,让每位参加的校友都满载而归。如同邱副会长说的,分享是一种快乐,因为学长姐无私地分享各种资源;因为每位校友排除万难分享各自的宝贵时间,才能揉合出这样一场温馨又热闹的晚会。(改编泰国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