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校友会 23 周年联欢晚会

  泰国校友会于108年11月9日(六)晚上在赖敏智创会会长辖下Jasmine City Hotel举行23周年联欢晚会,当晚贵宾冠盖云集,包括驻泰国代表童振源及校友会创会会长赖敏智、名誉会长张华国、会长詹镇纲、副会长邱烨、副会长魏亦坚、副会长罗翠等伉俪,还有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袁家宏、中华会馆理事长丘菁瑛、泰国留台同学总会秘书长杨培文、中华会馆总干事覃亚操等。 
  詹镇纲会长致词感谢历任会长及干部的支持鼓励。泰国淡江校友会立会宗旨之一是帮助母校发展,希望校友凝聚力量,结合各方资源,把淡江大学推向世界顶端。詹会长补充说,淡江大学在全球有153个校友会,今年包括泰国在内,各地校友会都认捐一块校友会纪念砖,在母校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形成一面壮观的校友会纪念砖墙,携手坚定守护母校。詹会长更于会中宣布恭喜原校友会财务长张嘉麟荣任副会长。晚会除了精彩馀兴节目,还穿插抽奖活动,礼品丰富,人人有奖,场面热闹温馨,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