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校友会24周年暨母校70周年联欢晚会

♦泰国淡江大学校友会24周年庆合影。(泰国校友会提供)


泰国校友会24周年暨母校70周年联欢晚会,于109年11月21日(六)在曼谷长荣桂冠酒店2楼隆重举行,近百校友温馨齐聚。晚宴贵宾云集,包括台湾驻泰国代表李应元、该会名誉会长张华国、会长詹镇纲、副会长邱烨、副会长魏亦坚、副会长罗翠、副会长张嘉麟贤伉俪、副会长张博渊等;以及中华会馆理事长丘菁瑛、泰国留台总会理事长李那隆、世界日报社长邱光盛贤伉俪、侨务组长高家富阖家、泰国政大校友会理事长叶天平等人皆出席。

詹镇纲会长致词感谢大家在疫情及政治纷扰的情况下,仍然拨空出席淡江2020年联欢晚会,也感谢历任会长及干部的支持与鼓励。109年欣逢母校建校70周年,在此祝母校青春不老,不断自我超越。

名誉会长张华国,丘菁瑛、李那隆等贵宾也应邀致词,祝福泰国淡江校友会务蒸蒸日上。远在台湾的淡江大学校长葛焕昭也特别录制影片于晚会现场播放,表达问候及祝福之意。葛校长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产及最坚强的后盾,他由衷感谢泰国淡江大学校友会,对母校的支持,特别是响应捐资兴建守谦国际会议中心。

典礼当晚,由优雅大方的罗翠副会长担任司仪、校友何依介绍位于Charoenkrung的共享办公室TLoft、歌艺精湛的校友及来宾们上台高歌,还穿插由会长、校友及诸多贵宾提供的各式高级精美礼品及现金礼券抽奖活动。同时还有副会长罗翠和张晓亭伉俪精心培育的高雅蝴蝶兰、副会长邱烨提供2021精美行事历;副会长魏亦坚提供「南侨食品礼盒」;副会长张博渊提供精美喷水拖把,作为人人有奖的伴手礼,场面热闹温馨,晚间近10点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