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生校友 接任华东校友联谊会会长

内   容:

12月17日(六)下午5时,来自两岸三地近200位成功企业人士、青年才俊齐聚上海市东骏海鲜餐厅,参加「淡江大学华东校友联谊会2016年度大会」。年会在副会长邱素蕙的主持下正式展开,在台湾汉邦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李仁祥演讲「企业股权生命周期管理」后,晚会在全场人员起立唱校歌的隆重气氛中开始。

大陆校友总会会长庄文甫、母校学术副校长葛焕昭、校友服务处执行长彭春阳执行长、菁英校友王绍新等人专程搭机赴会,此外包含了东吴、北商、逢甲、辅仁、海洋、铭传、交通、清华、实践、圣约瀚、台科、文藻、中央、政治、中原等十多所大学校友会嘉宾齐聚一堂,盛况空前。最令人感动的是,华南校友会会长邱树林、华北校友会会长杨国栋二位,亲自拨空前来上海共襄盛举,更充分展现出淡江人在大陆心手相连的情谊。

本次年度的大型团圆会,不仅是新校友的欢迎会,更是校友会经验传承、新旧交接的一次重要会议。在2016年10月30日的理监事会议中,经由表决通过,由王振生先生自2017年起接任华东校友会第三任的会长。新旧会长的交接仪式在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的监交之下,通过象征华东校友会的印信从前洪会长手上交到现任王会长手上,同时葛副校长也带来母校张家宜校长的祝福,并颁发了当选証书给王振生会长,这份责任的移交,正是淡江精神的最佳「传承」!

薪火乃朴实刚毅,传承如浩浩淡江! 大陆校友总会庄文甫总会长以此对句亲笔书写了一副墨宝,送给王振生会长表示期许。王振生会长以「YOU RAISE ME UP」一首歌唱出对母校的感恩之后,介绍本届华东校友会的副会长及理监事,每位干部手上拿着象征薪火的爱心蜡烛,烛光随着干部们逐渐移回各桌的脚步传递回到校友群中,口中高唱着「相亲相爱一家人」,代表着本届校友会的精神即刻开始发光发热!希望这样欢乐延续,华东校友会将用更热烈的方式迎接新老校友,期待2017再相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