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岛U-Bike 铁马御风行

  • 2016-04-16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本年度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之认办活动,由企管系所校友会率先开跑,于4月16日(六),举办社子岛U-Bike 铁马御风行活动。
一连好几天阴雨绵绵的天气,原本还担心是否可成行;但幸运的是天公做美,赐给大家晴天又凉爽的好天气。一早从圆山捷运站租借U-BIKE集合出发,沿着淡水河畔自行车道,一路畅行无阻,享受御风行的乐趣。
本次特别安排湿地生态导览,让大家更清楚社子岛的地理及人文历史。尤其是岛头公园的3D动画泛舟乐,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笑声不断。中午的秋千红酒趴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由总会长提供顶级红酒,前来联谊助兴,更让气氛骇到最高点。
本次的铁马行活动,出席踊跃。包括系所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许义民副总会长、林森雄秘书长、统计系胡淑贞会长、土木系韩道昀会长、战略所赖进义会长、国贸系王炳龙会长、中文系陈秀美前会长、企管系杨立人主任等及13系所校友,共计66人参加。本次活动内容精彩丰富,结合健身、知性、休閒、品酒及联谊的乐趣。让大家意犹未尽,留下甜美的回忆。